最近踩到地雷書的機率很高

氣的我想要寫篇文章以玆紀念(這才是開BLOG的主要原因)

這幾本書有多爛,嗯~爛到我三週不敢在上租書店,一個半月不敢買書

就連螢幕中的愛田由我都會怕她突然變成了慧慈啊~

深怕再次踩到爛書地雷,我會對人生失去希望,從此一厥不振

你看多嚴重啊,在此一定要昭告天下

這幾本書,花錢買有愧天下,花錢租愧對先祖

 

先從症狀比較輕微的書先開始好了~

<華爾街之狼>,這是我開始不順閱讀旅程的第一本書

在水準看到那令人驚艷的封面,超想把他帶回家在床邊陪我度過漫漫長夜的

隔天在租書店看到那男人舉著女人雙腿的猥褻封面,我簡直樂歪了。

可以用低廉的價格換得我數晚的快樂,正當我開始沾沾自喜的時候,殊不知這正是惡夢的開始啊

從書名華爾街之狼和書旁的文字敘述,這個被稱之為華爾街之狼的傢伙,小小年紀就賺了大把大把的鈔票

然後過著紙醉金迷,荒誕不羈的生活,包含:高檔妓女,有錢人身分象徵的灣流噴射機,毒品......

這樣的傢伙寫的回憶錄,包含了對自我的反省和過去成功的總結。

各位~再次證明,書腰上說的話都是騙人的,還有名人說的反省也是騙人的啦

這整本書什麼鬼都有,就是絕對看不到反省~~

整本書都圍繞在這傢伙(我不想稱這傢伙是作者)怎麼嫖妓、嗑藥。特別是嗑藥,從頭到尾就看他不停的再吃白板

挖哩勒,我還自摸青發勒。

自傲的向大家介紹他建立起的貪婪國度,還有他荒唐的生活有多誇張

嗯~有錢人跟你想的果然不一樣...

反省沒有,成功的總結總有吧,抱歉,一樣沒有,因為書一開頭翻過五頁,他就已經成功了。

從他進入華爾街,到他開始搞妓女的片段,中間只有五頁不到,怎麼成功的,我哪知道啊~

再來~故事差就算了,這傢伙連交代事情都交代不清楚,文筆差也就算了,故事的重點在哪裡我根本看不出來啊

從頭到尾我只知道白板和妓女,還有他老婆很翹的屁股,啊還有他在神智不清的時候摔掉的灣流噴射機。

書看到一半,我之所以會堅持的把她看完,只是因為我想看這傢伙是怎麼死的。

最令我生氣的是,連他為什麼被抓,我看完整本書我都還搞不清楚。

整本書就是搞不清楚他怎麼發跡,也搞不清楚他為什麼被關,然後草草的結束。

爛~~~

妳以為這是極限了,我的下本書,立刻就超越了

不過很驚奇的是,這本爛書,是系列作品的新作。而且這套作品還挺受歡迎的

那就是女法醫系列的最新作品-停屍間日誌

打從開始的謀殺場景就很弱,這個作者越來越愛搞不把細節寫出來這套

營造出恐怖和緊張成分後,就收手了~

再來,作者花了超長的篇幅去處理法醫的私人感情,還有彼此間的矛盾

這樣一來節奏就拖的很慢很慢,如果我是書中兇手的話,我應該會跳出來大叫"輪我殺人了沒"

再來就是,人體證據問題,這雖然是很難在書中處理的片段,但是這是法醫系列的不知道第幾百本了

到現在還在給我用乎巄的,屍斑出現問題,死亡地點不能確,兇手刻意挑戰法醫,用了超詭異的殺人手法

這次女法醫給我當了縮頭烏龜,啥都解不出來,但是去煩他家的裝潢

我是兇手的話我應該也會尖叫"法醫認真點好嗎,我殺人了"

作者的筆法本來就已經很囉唆了,加入了這些無關緊要的旁支末節,搞的整本書一點都不精采。

甚至,我連案件最後怎麼偵破的末幾頁都懶的看就還了

自從<開膛手結案報告>後,這個作者似乎再也寫不出精采的內容了,這本書,還是算了吧

要懸疑沒懸疑,要法醫沒法醫,要偵探沒偵探,我當這本書的兇手的話,我一定會覺得很冤

明明我就還滿會殺人的,法醫一點都不認真~就連撞死在她家的小鳥,都比案件重要

唉~這絕對是我女法醫系列的最後一本,我死都不再去挑戰啦

 

爛書上架,咱們下次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at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